叫我大王不要叫女王大人

脑洞和呓语自留地,微博是双靥

【胡言乱语】楼诚到底怎么圈了我

看完伪装者又去看琅琊榜,时间那么紧张还是追了这么个50多集的电视剧简直作死的我_(:_」∠)_但是。。。山影真的是良心,不是说片子真的拍的多么无可挑剔或是毫无bug,只是他们回归了一部真正的电视剧应有的审美,不雷已是难得,有趣则是不易,除了皮囊更有灵魂,如今才是珍贵。

那楼诚是怎么圈了我呢,这还真是个意外,无意间看了一集伪装者,就被楼诚苏出了一脸血(ˉ﹃ˉ),这种我爱的不行的cp类型居然就有真人版了,幸福来的太快一时都没反应过来,年上和忠犬,双精英,这种男人和男人间的感情更是让人热血沸腾,然而越看下去越欲罢不能,人物越来越丰满,包括过去,幼驯染也是萌点,托某位大大的福,我已经不能直视长兄如父这个词了。整个世界上只有彼此是真正的依靠,只有面对对方的时候是可以真实的,这种全世界只有你,同我共享秘密,荣辱乃至人生的感觉,已经不是简简单单只是萌的感觉了。阿诚幼时被虐待,大哥是他生活的所有,大哥养成了他,是他的救赎,那一句我不知道大哥在做什么,我只知道我在为大哥做事 不知道萌死了多少人。然而其实大哥是阿诚的所有这种说法虽然萌,但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毕竟大哥应该是希望阿诚是个有独立人格的人吧。当然,我想阿诚是会把大哥作为心中的憧憬吧,跟随着大哥的脚步亦步亦趋,努力成为大哥那样的人吧。同样的我觉得阿诚对于大哥而言也是一种依靠,一种安慰,大哥说自己是生活在黑暗里的人,那阿诚大概就是黑暗中的光芒,惊涛中的浮木吧。有好多妹子都说大哥对阿诚而言太重要了,但我觉得其实他们对彼此而言就如空气一般重要,不分彼此。这对cp应该是那种不刻意卖腐,但偏偏就是这种兄弟间的情感更吸引我。楼诚太美,以至于我连苏靖都不太萌了。

但是啊,cp粉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牢固也最不牢固的一种粉,我们总是叫嚷着拆我cp者死,无所不用其极的把我们萌的cp拉郎配,画同人,写同人,甚至丧心病狂到希望cp们现实中也会发糖。我们一粉粉两人,但其实粉的很多时候不是cp本身,而是让我们萌的cp属性。所以一旦我们发现cp不再萌的时候,我们不仅会粉转路人更有可能粉转黑,毕竟我们都说了,拆我cp者死,cp自己也一样。某船就是如此。

解决这种问题的方法只有一个,就是让cp粉变成各自的真爱粉,在萌上cp的过程中慢慢去了解组成cp的两人,慢慢变成两人的真爱粉,那时即使是两个人去各自恋爱,结婚,我也不会粉转路人了。旬斗如此,胡霍如此,希望有一天楼诚也会变成东凯吧(也许已经是了?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