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大王不要叫女王大人

脑洞和呓语自留地,微博是双靥

所以有人愿意给我解释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

早晨起来问完有同学给我科普,谢谢科普【鞠躬】

有人说你啥都不清楚你就开炮。。。我自认为自己早上的语气还算和缓,如果你觉得我在开炮,那可能是我确实还是有点生气的吧,毕竟一进tag就看到好多人骂“楼诚狗”,任谁看到都不会太开心吧

首先说的是不想和别人撕逼,因为毕竟有理智的人不需要用撕逼的方式来沟通,没理智的人互撕也只会引战于事无补。。。
有人说你说你喜欢kk当时kk被侮辱的时候你干嘛去了。。。
我考试啊。。。甚至到现在虽然有科普不过还是没看到所谓侮辱kk的文章。。。
cp粉有人控攻有人控受很正常,可说所有楼诚粉都是控攻会不会未免太偏颇,至少我知道有大大把小狮子玩偶当儿子一样在养,有些人在tag下不停的无差别攻击轰炸未免显得有些过分。

早上看到有人觉得说“长兄如父,没有明楼何来明诚”太过攻控,可是其实这本是事实,每个人之所以成为那个人,正是因为他人生中所参与的人和事不是吗,缺了谁他都不会是那个他。我曾说我爱楼诚正是因为他们彼此
扶持,明楼是明诚少年时脱离苦难的浮木,明诚是明楼在暗夜彳亍的暖光,这样的楼诚,我们如何不爱?我们又如何愿意折辱其中的任何一位呢?可没人听。

这件事不出意外的话我不会再发声了,只希望大家能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,如要和我撕逼请来私信,不要再占tag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都没刷tag了,昨天看到一个大大说了句圈子里最近腥风血雨才上来看了下。。。蒙逼

刷了一部分,目前看到的有kk唯粉掐楼诚圈的,练字的,掐练字的。。。

感觉被纯粉掐的场景似曾相识呢,前一段时间我们也被东哥的唯粉掐过,原因是觉得同人rps侮辱演员【是这样吧?】

现在我们被kk粉掐原因是觉得同人好多都是东吹,侮辱kkw?还是觉得我们写同人不考虑真人,不rps不好?

不懂

你说我们咋那么贱啊,又侮辱东哥又侮辱kk还非要写他们的角色衍生恶心自己,我们有病啊?
所以说cp圈作为边缘文化就活该被你们唯粉掐来掐去喽?

从伪装者的楼诚入的kk和东哥的粉,比之东哥我可能更偏心小狮子毕竟那么努力的kkw那么可爱,但我不愿把明诚和王凯混为一谈,因为那根本不是一回事,加上一些现实问题,也完全不萌他们的真人rps,cp圈是圈地自萌的小圈子,也希望别人莫来打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)